1

主题

11

帖子

263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22668 浏览 / 9 回复
    世间好物不坚牢,彩云易散“陶瓷脆”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1-11-1 22:23:0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十月,买了两块帝舵碧湾,一个黑陶、一个白熊猫。17天后,大概率是换表带,陶瓷就碰缺了……
    ——说个题外话,居然把两块所谓热门款都买了(过程中也看到白银、青铜等款式),就问你们,说的溢价呢?等半年呢?仔细想想还是着了劳力士集团饥饿营销的道。大家回忆下是不是这个决策流程:劳力士买不到,听说要配货,那先看看帝舵是啥;听说碧湾很火,还有几个特别的款式;然后各种推文把卖点一顿洗脑,再加上各种买不到的忽悠……总之,劳力士的饥饿营销不仅把劳卖出去了,还给帝舵导来了关注度;帝舵再搞搞饥饿营销,下订单的就有了………当然,吐槽下套路,不是吐槽东西本身。主要是发个贴,供纠结的兄弟们参考。
    回归正题:
    都说陶瓷不能磕碰,我虽没什么概念,但猜想正常使用场景下应该不至于太脆。结果,请位柜姐换个表带就伤到了(我都没敢自己动手)。

    表耳的位置


    顺道评价一下,这织纹带还可以,但胶带真的拉垮。一是质感不行,二是它的长短边是反着的,导致表带翘着那头始终对着自己,看着就烦。所以去换表带了……呵呵

    对看下方翘边,我反正看不惯


    对于二选一白熊猫还是黑陶的兄弟,我建议还是白熊猫吧。一是颜值真的可以,二是肯定没这么脆………

    沛纳海真是傻胖…


    最后,跟大家分享下这几只表的感受。
    一、真力时defy,带得最多的一款。首先全钛合金很轻,佩戴舒适,光泽度也很好;其次,正装休闲都可以戴,不懂为什么不火。缺点就是上链效率太低,手动上链动储也够,但自动上链总感觉放一天都悬。因为朋友的示范效应在前,我第一块表也是真力时,18年初在香港买的大日历、月相elite金表,算上汇率4折了吧。问题就是卡历、偷停、拧不动表冠…都经历过。寄送恒隆广场维修,说怀疑是撞坏了表冠……最后也没修个名堂……也许是个例,也许真力时品控确实不行,但寄送维修的售后模式还不错。

    经常穿正装带它


    二、再说沛纳海。感觉傻大个,冬天都塞不进袖口……夏天换胶带还成,毕竟辨识度高。经历黑陶事件,发现了沛纳海最大的优点:可以快拆表带………呵呵
    三、小银块,钢带材质比不了大牌的用料……价格便宜大家买着玩儿……
    四、最后白熊猫。帝通拿颜值高,舒适度也高,表带可能是因为新,看着还是有点劳力士板链的白色光泽。暂时没发现什么缺点~
    大概就是这些了~最后还是对陶瓷说一句:真•没想到这么脆…

    16

    主题

    212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浙江金华 2021-11-1 22:40:35 | 只看该作者
      真壕,一买就两个。

      1

      主题

      11

      帖子

      263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1-11-1 22:42: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zw1 发表于 2021-11-01 22:40
        真壕,一买就两个。
        我自己都没想通……冲动消费了

        76

        主题

        344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21-11-2 06:03: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黄金眼一定要帮顶了!大黑牛有点脆弱了

          7

          主题

          214

          帖子

          2669

          积分

          禁止发言

            5#
            发表于上海 2021-11-2 11:50: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主题

            11

            帖子

            263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6#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21-11-2 13:03:4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chouikou 发表于 2021-11-02 11:50
              刚刚买了条唯瑞亚,看来换表带还是去表店啊!
              千万要小心 坚决不要自己搞

              41

              主题

              4601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浙江 2021-11-2 17:44:3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柜姐没点表示?这表几乎就废了啊

                1

                主题

                325

                帖子

                638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21-11-2 18:21: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表耳伤了怎么处理的?

                  1

                  主题

                  11

                  帖子

                  263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9#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1-11-2 20:34: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11-02 17:44
                    柜姐没点表示?这表几乎就废了啊
                    也是好心帮个忙,又不是故意的。何况这种脆度估计早晚都会损伤,何必计较

                    1

                    主题

                    11

                    帖子

                    263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10#
                       楼主|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21-11-2 20:34:5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mazzy 发表于 2021-11-02 18:21
                      表耳伤了怎么处理的?
                      没有处理,售后说只能整体换表壳。估计很贵,感觉及时止损为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