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疯了?
13
160
2704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8 反对 举报
12
1万
4万
论坛名人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4
30
480
转正新人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10 23:56 一直坚持专柜买表,以现在价专柜我估计搭不起了,可能就放弃劳了,你买的价格还好,我的绿鬼17年9月份专柜买的,搭了一块女日志,折合9万左右买的,可乐圈2020年1月份买的,搭了一块间金钻黑日志和一块帝舵,折下来13-14吧
1
18
84
初级新人
6422
3万
3
223
3652
黄铜表友
NICOLEZHAO 发表于 2021-12-11 07:41 19年8月8+入的绿绿;20年6月11入的pepsi;今年11月8+入的黑迪,均价9.6 也算是可以了,估不到现在已经那么高位了,理性玩表,拒绝疯狂!
21
1298
2万
皇冠表友
表白0322 发表于 2021-12-11 08:09 黑迪8➕?前面少写了个1吧😀
0
2
909
初级表友
NICOLEZHAO 发表于 2021-12-11 08:44 就8多入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