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2

主题

12

帖子

15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9305 浏览 / 5 回复
    请教手表存放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江西 2022-2-18 18:50:0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计时码表存放 应该满链状态下存放还是将计时动储放空后存放呢?
    手表存放每个月拿出来跑一下,大概几年需要换油呀

    5

    主题

    61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2-2-19 17:04:25 | 只看该作者
      带计时的手表,只有一组动力(只有闹表有另一组),没有单独的计时动储,手表不用放着,动力不就自然走完吗!除非你拉开有停秒功能表的把头,停秒保持动力。手表不用不需要保持动力,让发条紧绷着,老化快些。有必要隔段时间上上发条,走一下。走时保持稳定,放多久也不用洗油。

      2

      主题

      12

      帖子

      15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重庆 2022-2-24 01:59: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l783 发表于 2022-02-19 17:04
        带计时的手表,只有一组动力(只有闹表有另一组),没有单独的计时动储,手表不用放着,动力不就自然走完吗!除非你拉开有停秒功能表的把头,停秒保持动力。手表不用不需要保持动力,让发条紧绷着,老化快些。有必要隔段时间上上发条,走一下。走时保持稳定,放多久也不用洗油。
        有的还是有两组的,比如Defy21

        5

        主题

        61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2-2-24 11:09: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2-2-24 11:47 编辑
          XB_D6OXOijd 发表于 2022-2-24 01:59
          有的还是有两组的,比如Defy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哦,这款计时与表走时无关,完全独立,手上发条才计时(相当专业30分钟计时表),偶尔用一下计时展示,不要多上弦(看计时动力指示),计时能走就可,上弦不足不必放完,发条不绷紧就行。

          2

          主题

          12

          帖子

          154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楼主| 发表于重庆 2022-2-25 17:38:3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l783 发表于 2022-02-24 11:09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2-2-24 11:47 编辑


            哦,这款计时与表走时无关,完全独立,手上发条才计时(相当专业30分钟计时表),偶尔用一下计时展示,不要多上弦(看计时动力指示),计时能走就可,上弦不足不必放完,发条不绷紧就行。
            受教了,蟹蟹

            5

            主题

            61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2-2-25 21:35: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2-2-25 21:41 编辑
              XB_D6OXOijd 发表于 2022-2-25 17:38
              受教了,蟹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款计时部分,摆轮左右旋转,擒纵叉.轮击打的机械高速运动,速率太高,肉眼已看不出,频率50Hz(360000VPH ),0.01秒计时精度必须,比其他计时表频率4Hz(28800VPH)高12.5倍。  比较娇贵,适合偶尔玩2下,看看大秒针飞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