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手表论坛 ›请教手表存放的问题
2
12
154
实习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5
6109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sl783 发表于 2022-02-19 17:04 带计时的手表,只有一组动力(只有闹表有另一组),没有单独的计时动储,手表不用放着,动力不就自然走完吗!除非你拉开有停秒功能表的把头,停秒保持动力。手表不用不需要保持动力,让发条紧绷着,老化快些。有必要隔段时间上上发条,走一下。走时保持稳定,放多久也不用洗油。
XB_D6OXOijd 发表于 2022-2-24 01:59 有的还是有两组的,比如Defy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l783 发表于 2022-02-24 11:09 本帖最后由 sl783 于 2022-2-24 11:47 编辑 哦,这款计时与表走时无关,完全独立,手上发条才计时(相当专业30分钟计时表),偶尔用一下计时展示,不要多上弦(看计时动力指示),计时能走就可,上弦不足不必放完,发条不绷紧就行。
XB_D6OXOijd 发表于 2022-2-25 17:38 受教了,蟹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