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关于劳力士行情。
17
269
3060
高级表友
更多 收藏 6 反对 举报
9
127
9596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8
208
2028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
richt 发表于 2022-02-22 23:22 我觉得还有一个因素要考虑,就是表贩子很多是借钱炒表,他们的资金链能撑多久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2-22 23:21 劳力士跌,ap,pp也会跌吧?那俩涨的更离谱了
39
650
9639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
648
3685
黄铜表友
CJBS 发表于 2022-02-22 23:33 一跌可能都跌,但劳力士年产100万块,其他牌子似乎年产4-5万块,品牌价值劳力士还是差一大截,PP Ap可能更坚挺吧。很难说。😂
71
4288
5284
夜空下的兔子 发表于 2022-02-22 23:46 谢谢楼主的经济学知识,以后买表真心不能全看喜好。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发表于 2022-02-22 23:59 借此地问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关于税务。好多小孩儿(尤其是以前炒鞋那帮)看手表能挣钱,于是入行当起fz。门槛也低,开个x鱼账号这生意就算是起步了,操作流程那他们最熟悉啊,低收高卖倒手赚差价,或者囤货等涨价再出掉。就是这个手表增值的部分,增值税怎么缴纳?是不是一查一个准?有法律法规能适用吗?还是国家知道但是懒得管?目前手表二级市场简直是增值税盲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