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40DD是不是大了?
8
107
2122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2
516
3450
高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8
6320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1879
2
43
1438
初级表友
明戈v 发表于 2022-09-09 23:47 还是36吧,楼主跟我一样小手腕
lidocaine 发表于 2022-09-10 00:03 想啥呢,大了这么多。看着都夸张。这种非运动款,16的手腕老老实实36吧,还省钱。
42
4535
2万
皇冠表友
妙呜 发表于 2022-09-10 02:00 还好,可以戴
20
8839
908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