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关于误差问题的请教
23
119
6697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5
1448
1万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24
3658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273
2万
4万
论坛名人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God·Zeus 发表于 2022-11-20 16:53 这个误差合理范围,不有太纠结。再好的机械表都有误差。
5
6109
3万
阿Jim 发表于 2022-11-20 17:55 因为8900机芯不是只快不慢?误差0到正5?所以现在离这个标准有明显出入,就担心是不是出问题了 [来自iPhone ...
4
344
5530
sl783 发表于 2022-11-20 18:02 活动量小点,动力不足点,或许能快一点,纠正过来
diduo982 发表于 2022-11-20 21:45 搞笑的逻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1383
6406
diduo982 发表于 2022-11-20 21:45 搞笑的逻辑
1
26
229
实习新人
那些不准的就是智商税。花瓶、腐朽。像劳力士欧米茄追求精准才是正道。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