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8

帖子

12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5905 浏览 / 19 回复
    百达翡丽专柜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3 22:10: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i=s] 本帖最后由 GDWED 于 2022-11-23 23:51 编辑 [/i]

    百达翡丽源邸目前冷门款有机会开始排不?

    7

    主题

    123

    帖子

    3388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浙江舟山 2022-11-23 23:37: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可能很小,没有。2.自己找,几家大店的dy直播开满天了。3.我要是能预测涨跌我咋不去大A。

      1

      主题

      8

      帖子

      12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3 23:45:4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搬砖的小马哥 发表于 2022-11-23 23:37
        1.可能很小,没有。2.自己找,几家大店的dy直播开满天了。3.我要是能预测涨跌我咋不去大A。
        哈哈哈,这个确实没错,预测德国VS日本更快!!!!

        11

        主题

        341

        帖子

        581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北京 2022-11-24 03:24: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肯定还是没机会呢,唉
          XB_VJ0jvR21
          XB_VJ0jvR21

          可以留个V,我们有四家实体店供你参考

          发表于上海 2023-02-08 13:4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陆老师
          陆老师

          @XB_VJ0jvR21:暂时不打算买,还打算卖手里的表呢

          发表于北京 2023-02-08 21: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前田

          点亮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19

          主题

          2417

          帖子

          742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上海 2022-11-24 09:50: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主题

            524

            帖子

            519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22-11-24 11:01: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田 发表于 2022-11-24 09:50
              先买个24?
              哈哈,太狠了,可以从金鹰开始的😁

              1

              主题

              8

              帖子

              12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4 15:03: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田 发表于 2022-11-24 09:50
                先买个24?
                电话问了,连石英都要半年,放弃了 只能二级

                1

                主题

                8

                帖子

                12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4 15:03: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老师 发表于 2022-11-24 03:24
                  北京的肯定还是没机会呢,唉
                  上海也没!!!

                  45

                  主题

                  81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北京 2022-11-25 01:09:5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机会是微乎其微

                    1

                    主题

                    8

                    帖子

                    1259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2-11-25 01:56: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阁楼工匠弗莱迪 发表于 2022-11-25 01:09
                      北京的机会是微乎其微
                      嗯,放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