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我是前些天对劳力士经销商周生生维权的作者
1
7
29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393
3419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有的,xhs……
27
2638
举报 反对 赞 (2)
2
87
1857
中级表友
😄我赔偿已拿到,无法律方面纠纷,法理情我现在和他们谈后两样,至于老头老太我就不麻烦了,不能折腾老人家,自己折腾就行了……
1273
2万
4万
论坛名人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ZF需要企业的发展,企业会给ZF利益。你说ZF会帮你吗,你能给ZF带来收益吗,这是国内的游戏规则,举个例子,辛吉飞它曝光那些企业生产的不良产品,最后也不回有好果子的,所以破坏游戏规则,ZF就会消灭你。
如果大家都选择不发声,见好就收,那只会继续纵容那些人继续去祸害其他同事……我己经是幸运的了,还赔到了钱,这几天的私信中有很多都是一毛钱赔偿都没有被整走了!可能是我的性格原因,我就是喜欢硬怼那帮人!
@XB_LRHuukrl:你可以继续发声,但如果你触碰了他们的底线,在地球上消失也是有可能的,上面的人有这个实力。比方说南hang事件,最后也没有个下文,祝你好运。
@God·Zeus:谢谢提醒
5
348
6782
白银表友
6
50
1366
初级表友
我其实真的不想搞臭周生生,所以我目前并没有选择流量最大的平台,赔偿我也早已拿到,周生生其实没有亏欠我什么,我一直在追究的是某些领导为一己私利滥用手中权利逼走员工,用钱砸走员工!我就是要让他们知道不是每次都能为所欲为!
8
533
5278
16
1549
1万
0
140
637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