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这款有希望专柜公价买到吗
1
21
1047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6
201
6818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目前只有表商报价32 专柜没看到有
0
85
2046
中级表友
对啊 纠结dd 40还是36 烟熏绿和黑条刻之间纠结
9
207
6561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目前贩子们给我报价32
@多劳多得得得得:那还算好咯,如果实在喜欢也等不及就买吧
42
4535
2万
皇冠表友
表商报32
@多劳多得得得得:建议你咬咬牙,加点上冰糖,条刻怕你过段时间会后悔。
@canvi:主要是不太喜欢冰糖😭 或者考虑烟熏绿
@多劳多得得得得:烟熏绿也挺好,17腕以下,佩戴完美。
10
7226
2
408
8649
这款目前感觉到货不多
87
1万
担心36的戴着小😭
@多劳多得得得得:17腕以下戴36吧,17腕以上就4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