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海马300徐步天报告已出,彦祖们帮忙看下有问题没
9
76
657
转正新人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保卡划痕不是很正常吗?运输过程、填写过程都有可能划痕,你自己的银行卡用放大镜看也都是划痕吧,这个又没啥影响,有啥好纠结的。
@liubin189:嗯,卡是真卡,表也没啥问题,就这样了,毕竟第一次二级市场买,看到了有划痕就想了解下
1
11
1601
中级表友
好吧,描述的缺陷能接受,保卡这个有丢丢纠结
2
757
4899
白银表友
谢谢,看我这报告没啥问题吧?
3
1331
1万
钻石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表卡这里没看明白,是有问题吗
@天天.:表扣这里前面也没写有什么问题,是不是说那里有双向压痕啊
@天天.:微信文字是有备注,还有个备注是说打不开的不在检测范围
18
6756
6994
我也不是很懂,想请大家鉴别下,有些表友说表扣有问题… 我有点晕了,难道别忽悠了
16
5051
黄金表友
嗯呢,那个表扣的备注我问过客服了,只是提醒以后使用注意下不然容易损坏,保卡友鉴定是真的,谢谢朋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