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10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803 浏览 / 2 回复
    天梭老表
    楼主
    发表于广东 2024-7-24 01:34: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教一下表友

    这两个哪个好?哪个好看些?

    2

    主题

    75

    帖子

    69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河北 2024-7-30 22:04: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左边恒意,2836机芯,双历,但是动储只有38小时。右边老款卡森,80 机芯,动储80小时,应该是停产了,现在都是卡森臻我了。两款颜值不相上下,右边的略贵几百块钱。
      XB_1A9K2ksyu
      XB_1A9K2ksyu 楼主

      哦,谢谢老铁了!刚接触手表,突然就想买一个戴戴。

      发表于中国 2024-08-04 18: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