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欧米茄海马150,8900机芯,把头问题
3
21
1570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
532
9198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试过了,直接顺时针拧就又拧进去了😢
8232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啊,这种情况下会保修么
@XB_10Nmtcv0t:把头没有重大磕碰就行,要是有重大磕碰,一句“人为因素”那就得收费了。
@Rolex1905:明白了,谢谢大哥
30
1万
4万
论坛名人
请问这种情况能保修么
@XB_10Nmtcv0t:反正比较麻烦,售后要鉴定是表本身质量问题还是人为操作不当造成的,如果是前者免费,后者就要自费。根据经验,一口咬定没有操作不当属于表本身的质量问题,要不然欧米茄小问题维修费用都要上千。
@jsjc_liubp:好的,我预约一下纳沙泰尔去看看
5
673
5558
基本没戴过😢
2293
7687
没有按压,唉
37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200
5836
3万
版主
13
161
1820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