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1

主题

3

帖子

3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7281 浏览 / 5 回复
    这个是光荣牌吧?问一下是什么时间产的?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5-6-2 15:39: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个是光荣牌吧?问一下是什么时间产的?





    4

    主题

    569

    帖子

    550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湖北 2025-6-2 22:15: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cccp肯定是解体前也就是1991年前的
      XB_1ESPwcaOk
      XB_1ESPwcaOk 楼主

      请问c c c p

      发表于北京 2025-06-03 19: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glaq
      glaq

      @XB_1ESPwcaOk:苏联的简称

      发表于江西 2025-06-03 20: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0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5-6-3 05:18:3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俄罗斯生产的表吗?
        XB_1ESPwcaOk
        XB_1ESPwcaOk 楼主

        苏联时期的,我记得是我上初中家门口是雅宝路毛子手里买的

        发表于北京 2025-06-03 10: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