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帝舵手表论坛 ›领潜FXD表圈刻度问题
1
9
5197
白银表友
刚买回来的图 能隐约看到那个凹槽
今天发现的 完全无磕碰的情况下 5点位处的凹槽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7
5387
2万
钻石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感谢 就是这个涂层没搞懂😂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144
1万
5万
版主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对 刚提没几天 太奇怪了 也没磕碰 又不对称
@XB_JJIJcRfB:专柜买的?联系下专柜or直接送劳服检测
@上海花和尚:对的 专柜买的 问了下销售估计只能走劳服了 但是新表 用起来体验没区别 拆表圈感觉比凹进去还难受😂
40
2924
5点位的夜光刻度是个凹槽 其它地方是正常夜光涂层
@XB_JJIJcRfB:第一图太小,第二图看不到5点位
@瞌睡mx:哦哦 我表述不准确 是计时的5点位 不是五点钟
@XB_JJIJcRfB:如果没有磕碰,我感觉这应该是个瑕疵
@瞌睡mx:估计确实应该是了 就是不知道售后认不认了
1071
30万
49万
超级版主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是的 应该就是质量问题 但已经出柜快一个月了 只能劳服了 还不知道会不会收费 糟心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10
93
8516
感谢表友 那确实应该是瑕疵
2
112
5801
21
713
811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