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29

帖子

552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064 浏览 / 13 回复
    劳力士表径问题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25-12-15 22:05:2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没人觉得劳力士要么36要么41,真正最适合用在腕表上的38、38.5和39劳力士没做,没人觉得劳力士表径不合理吗?

    28

    主题

    5992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名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山东烟台 2025-12-16 06:27: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尺寸都给了帝舵

      40

      主题

      292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重庆 腕表型号:劳力士日志型m126200-0006 购买价格:619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ifs国金中心 腕表型号:欧米茄海马系列511.13.38.20.02.002 购买价格:565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来福士广场 腕表型号:百年灵机械计时A323981A1C1A1 购买价格:4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深圳 腕表型号: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00.10305.03.26.01 购买价格:43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重庆 腕表型号:宇舶BIG BANG系列457.CX.1270.CX 购买价格:111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中国 2025-12-16 07:17: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36经典尺寸,41美欧腕普适尺寸。东方小腕不值得考虑。哪怕劳的营销端大佬认为值得考虑,产品端大佬就不考虑小亚洲能咋地😅

        16

        主题

        1506

        帖子

        586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突出贡献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香港 2025-12-16 09:11: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不知道daytona是38?

          30

          主题

          2296

          帖子

          832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突出贡献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江苏南通 2025-12-16 09:31:53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只是那些尺寸,要么不是你喜欢的款,要么不是你愿意承受的款…………

            0

            主题

            151

            帖子

            1672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北京 2025-12-16 16:25: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得根据自己手腕看合不合理了,好像现在主流的正装表尺寸都在39左右就是做的薄,各品牌卖的好的运动表也都在41左右。像我19的手腕倒希望迪通拿水鬼之类是42表径厚度控制在13内最理想。感觉手腕17-18的话各种热门表就会都很合适。
              瓜瓜公子
              瓜瓜公子

              我也是19的手腕,戴迪感觉好小!

              发表于广东 2025-12-19 01: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长江日报丫头527
              长江日报丫头527 楼主

              @瓜瓜公子:日志和恒动这类通勤表就是应该有38 39表径的 劳力士就不做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25-12-20 22: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白胖小子
              白胖小子

              @瓜瓜公子:去年买了一块白熊猫给我老婆,当时满表链还得松开那一点微调我才能戴,我老婆牛高马大都有将近17的手腕戴着倒挺合适,表径确实太小了。

              发表于北京 2025-12-23 10: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白胖小子
              白胖小子

              @长江日报丫头527:日志和恒动其实不能算是正装表所以也没必要做的太小太薄,我记得41尺寸的日志好像最起码是2000年以后 才有的,早先都是36表径。

              发表于北京 2025-12-23 12: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瓜瓜公子
              瓜瓜公子

              @白胖小子:还有就是没有日历,有时间是真不方便😂

              发表于广东 2025-12-23 16:18 [来自iPhone客户端]

              39

              主题

              750

              帖子

              949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美国 2025-12-16 16:49:54 | 只看该作者
                劳力士做什么尺寸、什么尺寸就是合理的。

                5

                主题

                82

                帖子

                668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5-12-16 21:01: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迪不算护桥不就38.5么,

                  55

                  主题

                  5336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5-12-19 09:48:0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36有点小,38是最好的尺寸,可人家偏偏不做

                    41还是太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