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表径问题
2
29
5526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8
5992
3万
论坛名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40
2921
1万
16
1506
5865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30
2296
8328
0
151
1672
中级表友
我也是19的手腕,戴迪感觉好小!
@瓜瓜公子:日志和恒动这类通勤表就是应该有38 39表径的 劳力士就不做
@瓜瓜公子:去年买了一块白熊猫给我老婆,当时满表链还得松开那一点微调我才能戴,我老婆牛高马大都有将近17的手腕戴着倒挺合适,表径确实太小了。
@长江日报丫头527:日志和恒动其实不能算是正装表所以也没必要做的太小太薄,我记得41尺寸的日志好像最起码是2000年以后 才有的,早先都是36表径。
@白胖小子:还有就是没有日历,有时间是真不方便😂
39
750
9496
5
82
6686
55
5336
黄金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