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劳力士不断涨价之原因
30
1万
4万
论坛名人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5
1139
9169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
3
1721
钻石表友
举报 反对 (1) 赞 (1)
16
1552
举报 反对 赞
0
521
7689
41
1953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劳不抛光4100
@大象0915:我说抛光费比劳贵。
@桔梗店BOSS315:劳拋光1000,是的
帝舵这么夸张了?
帝舵单纯保养都要3000?我刚刚保养完一个日志3800。
@大象0915:是迪通拿吗?
@richardmai:GMT,专业款价格一样
@richardmai:今年刚涨的价,1月2日问的专柜销售
@richardmai:你保养的是老款日志3800
@桔梗店BOSS315:116334,他论机芯的3135 3136都是这个价。
@桔梗店BOSS315:还有3235都是这个价。
@richardmai:应该说老款机芯分款式,专业款不管你是31还是32,都是4100基础保养。31日志才3800
@大象0915:现在 5600。
2
112
5801
11
3万
26
587
3476
高级表友
15
67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