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想询问一下关于116233把头皇冠
1
5
1843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8
3067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这个我知道,就是不懂为什么同样是116233,款式也一样,为什么会有不同
@:刷到好几个是两点,也刷到好几个是一杠,搞到我现在都懵了,同样是116233
25
5732
1万
白银表友
30
2294
8322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所以就想知道,到底一杠是原装还是两点是原装,因为一杠和两点都能代表间金18k😅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