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撕膜上手两个月,新鲜劲儿尚在
16
53
754
初级表友
百看不厌的那抹骚绿
在车里独属自己的小空间
polo也得整绿的
餐厅的暖光下格外迷人
和克罗心同好的重口味合照
百搭幸运小胖子
阳光明媚烧烤整起
二奢绿金迪合照
专柜烟熏绿合照
专柜门前来一张,祝大家多劳多得!
更多 收藏 2 反对 (1)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0
111
5047
白银表友
事实上 18岁的时候根本不care手表,也不知道绿鬼长什么样子,只知道他火,都说烂大街可一次都没见过…22年买的第一块表是专柜排的日志,那会也没想过要买水鬼,去年年底在二奢店随口一问,才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大名鼎鼎的二代绿,一眼中毒才入手😝我这纯属于是过时了
41
1953
1万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是的,溢价就安慰自己 现在的新款工价十万,还没这好看喽
25
5751
72
1031
好干练的小臂
11
3万
论坛名人
30
2294
8322
非版主或管理员表友专属,注册时间>6个月,发帖数>1000, 对论坛有突出贡献 [详情]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40
769
7227
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