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

140

帖子

612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412 浏览 / 29 回复
    水鬼和日志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前天 15: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两个如果只留一只,留哪个咯?


    0

    主题

    30

    帖子

    13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辽宁铁岭 前天 16: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日志是3136机芯,水鬼如果是31机芯,留水鬼,否则留日志
      rain、少
      rain、少 楼主

      好的兄弟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677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中国 前天 16:1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是我会留水鬼,各种场合都能戴出去,日志就不行
        rain、少
        rain、少 楼主

        确实百搭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5

        帖子

        401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地板
          发表于广西南宁 前天 16: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31机芯的话,现在很宝贵了,走时稳定精准是32机芯不能比的,建议都留,实在要二选一建议留水鬼。原来的水鬼是40mm的,比例好;现在的水鬼是41mm的,有点大。反过来的是,现在日志经微调外观后更好看,老日志没现在的外貌漂亮。
          rain、少
          rain、少 楼主

          说的确实没毛病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552

          帖子

          4067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山东 前天 17:5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看你更喜欢哪个了
            rain、少
            rain、少 楼主

            因为纠结,所以提问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41

            主题

            1955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上海 前天 18:1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二代黑水鬼肯定要留下,一代41日志机芯换了p避震其实也很不错,用料也扎实,除了没有五珠链,非要选,就留黑水鬼。

              rain、少
              rain、少 楼主

              哈哈哈,可以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2413

              帖子

              245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前天 18: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日志要五珠链
                板带就留水鬼
                rain、少
                rain、少 楼主

                是吧,也有道理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8259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前天 18: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两个都是31机芯留黑水鬼,如果不是留老款日志。31机芯千万别卖!谁卖谁后悔!
                  rain、少
                  rain、少 楼主

                  兄弟有故事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35

                  主题

                  484

                  帖子

                  2963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佛山 前天 22:0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都留吧,31机芯是宝贝
                    rain、少
                    rain、少 楼主

                    听你的兄弟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25

                    主题

                    6021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山东枣庄 前天 22: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
                      rain、少
                      rain、少 楼主

                      欢迎光临

                      发表于江苏南京 昨天22:28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