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8

帖子

5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6561 浏览 / 7 回复
    葡七历出院,发帖留念
    楼主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2-9-8 14:55: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信有些表友记得,我的新葡7于本年6月底购于法国巴黎,回来戴了4天,发现日历的两位数偏右,秒针与分针在走时24小时后会有点点不同步,当时误差是每天快2秒。怀着忐忑的心情,7月2号把表放在北京历峰中心,师傅说日历盘状态不好,要把表放在这边2-3个月,从瑞士定一个新的日历盘,9月4号终于通知我去取了~日历盘好了,旧件还拿给我看了~一个40毫米左右直径的日历盘和齿轮,看样子不太精致,像是MADE IN 天朝小厂,回家测试了3天零7小时,也就是79小时过去了,首先的惊喜是分秒不差!其次是分针秒针基本完全同步,被历峰一调整成为神器了!

    3

    主题

    10

    帖子

    6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2-9-8 14:55:29 | 只看该作者
      长动力也可以这么准!厉害~~~

      3

      主题

      14

      帖子

      6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发表于河南南阳 2012-9-8 14:55:5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看看3天以后会不会跑慢?若是一直很精准,我也把大飞送去调!

        10

        主题

        4054

        帖子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山西大同 2012-9-8 21:50: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主题

          7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2-9-9 00:13:41 | 只看该作者
            问下,历峰收费了吗?

            1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发表于河南安阳 2012-9-12 20:11:1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一款表

              1

              主题

              6

              帖子

              3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吉林长春 2012-11-18 00:21:06 | 只看该作者
                调一次多少米

                0

                主题

                5

                帖子

                2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发表于江西南昌 2012-11-22 15:12:03 | 只看该作者
                  右手戴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