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7

帖子

4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8030 浏览 / 5 回复
    纠结中的天梭选购,求各位高人来指点一二,给点建议!
    楼主
    发表于四川宜宾 2013-3-19 17:24: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天堂镜子 于 2013-3-19 17:44 编辑

    本人工作性质是办公室文员,在我们当地这个小地方算是普通收入,月收入大概只有四千元。去年买过一款Swisilitary hanowa的 瑞士军表,可没多久按键就死死的不灵光了,心里跟吃了只苍蝇一样难受,还花了两千几,早知道就该加点钱买块天梭了。很喜欢天梭这个牌子,刚巧有朋友下个月要去FAGUO,我想那边的专店应该比国内便宜吧,所以到腕表之家看了一下,看上两款不同类型的天梭表,特来咨询一下各位高人,看到底买哪一款?我的心理承受价位是在四千元左右。平时我既喜欢户外运动,但也经常出席各种会议等严肃的场合,所以运动型和严肃的绅士型都比较喜欢。如果是运动型我喜欢三眼的。


    这就是那款看起来好看,但戴一段时间按键就失灵,而且表带脱色严重的所谓瑞士军表,坑爹得很!

    白色的是天梭T035.627.11.031.00,黑色的是天梭T035.627.11.051.00。
    这两款看上去非常帅气,但我听很多高人都赞美力洛克系列的绅士型,机芯含25颗宝石的那个,据说走时也很不错,但比起这两款的外形,我更觉得这两款赞一些,当然,这只是个人欣赏而已!另外,弱弱提一个问题,如果买天梭的这个表,能否可以单买一根搭扣的皮表带啊,这两款不论钢带皮带都很有味道!如果能有两种表带换着用就完美了?另外,这个酷方系列的质量如何,走时怎么样?误差大不?有没有用过的朋友来介绍介绍,感谢了!

    这款是天梭T013.420.44.201.00
    最让我纠结的就是这个与上面两款的比较了,科技含量高,但很多朋友说我,花几千块买表就应该买机械的,可看了这块科技含量高的天梭,功能还真令我动心,不知道有朋友用过没,提点意见吧!
    大家帮我参考一下,看买哪一款啊?谢谢大家,另外也给我这个爱表,但不是很懂表的初入门者普及一下,感激不尽了!祝大家的爱表都走时精准!

    3

    主题

    7

    帖子

    4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四川宜宾 2013-3-19 17:30: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比国内更便宜吧?

      1

      主题

      10

      帖子

      7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发表于广东惠州 2013-3-19 19:26:0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哪一款,都会比国内便宜!我买一块天梭卡森,德国品牌专卖店买,才285欧元!RMB不到2300!国内这款要专卖店3100!

        0

        主题

        8

        帖子

        2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辽宁鞍山 2013-3-30 10:46: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就是天梭库图,白色的,建议不要买黑色的,感觉透度没有白色的效果好,走时精准,不过机械表不要指望分秒不差,即使是百达翡丽的也不敢说一秒不差。机械表维护起来相对麻烦。天梭性价比较高,库图系列手表实物要比图片更为美观。我的是代购的,675欧元,人民币大约5500。不过这个价位的还可以选择汉米尔顿。

          3

          主题

          7

          帖子

          4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四川宜宾 2013-4-1 21:41: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各位达人
            本人遗憾地承认。。。。我是个不坚定的人 ,
            经不住朋友的劝说,准备选择美度了。朋友说美度的做工比天梭好一些。而且我手比较细 不适合戴超过40的,40就刚好合适了。但肯定要选一款天文台认证的款式,因为还不是很懂,美度有哪些是天文台认证的

            1

            主题

            11

            帖子

            1360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河北邯郸 2013-4-5 08:27:36 | 只看该作者
              买美度和汉米尔顿就完全ok了!!哈哈反正买啥别买天梭!!库图这系列已经让我无语了!!就是卖样子!!不实用!!塑料机芯你敢买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