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11

帖子

6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0194 浏览 / 6 回复
    怎么大家都爱白色表盘的呀,求解
    楼主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3-5-7 22:40: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怎么大家都爱白色表盘的呀,求解,我准从香港买个5000内的,求推荐,我个人看好力洛克T41148352。T035.407.11.051.00。看别人都是买T41148353,随便求这三款香港的价格

    6

    主题

    1558

    帖子

    779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3-5-8 10:26:1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爱好不一样,你喜欢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表是自己戴的,不用去在意别人怎么想。



      9

      主题

      258

      帖子

      2016

      积分

      禁止发言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浙江嘉兴 2013-5-12 11:21: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主题

        11

        帖子

        6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东莞 2013-5-12 14:49:22 | 只看该作者
          我身高180CM偏瘦才60公斤,是带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呀,

          0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贵州遵义 2013-5-14 10:12:42 | 只看该作者
            力洛克的话,选择黑盘的要多一些。

            0

            主题

            4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13-5-15 20:03: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白力多,个人喜好吧

              0

              主题

              6

              帖子

              2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5-17 15:01: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爱黑的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