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0514 浏览 / 11 回复
    天梭库图T035玫瑰金,帮我详解一下这块表怎么样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3-5-18 01:39: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梭库图T035玫瑰金,帮我详解一下这块表怎么样

    28

    主题

    1493

    帖子

    5570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浙江嘉兴 2013-5-18 11:51: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天梭你买玫瑰金?至于么?

      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3-5-18 12:40: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天梭不能买玫瑰金?

        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3-5-18 13:15: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楼什么叫"至于吗"要是看不上天梭,请自便

          0

          主题

          19

          帖子

          2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江苏徐州 2013-5-18 14:23: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表行最低可以到7•5折。 不知道你买的几块大洋

            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5-18 19:09: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块表大陆专卖店6050,你卖4500?

              29

              主题

              1473

              帖子

              488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7#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5-19 10:18:41 | 只看该作者
                那就不是玫瑰金,而是PVD镀玫瑰金,但还是要比钢款贵一点儿。
                天梭18K金表,有一款13000的男石英表,还是挺好的,喜欢金表的人可以入手。

                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楼主|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3-5-19 11:26: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对,是镀金的,HK6400的价钱

                  2

                  主题

                  15

                  帖子

                  5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发表于北京 2013-5-19 12:01:32 | 只看该作者
                    这款表是PVD真空离子电镀,也是是把18K玫瑰金镀到钢里面,不像以往的化学电镀,用一段时间就一块块的掉了,这个PVD电镀只要是正常佩戴带几年都不会掉色的!机芯是ETA2834-2的双历机芯,表带是牛皮表带!希望能帮到你!你这可是我进论坛的第一个回复!哈哈

                    3

                    主题

                    8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5-19 16:30:4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哈,谢谢你啊,我一直不了解表,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爱好表,天天在网上看名牌表,现在就以自己的经济情况入了这一款,觉得外观还可以就叫老婆去香港买了,比大陆便宜不了多少,准备寻找机会入下一块了,多谢请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