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3

帖子

3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0726 浏览 / 9 回复
    新入手的表子,求鉴定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6-17 13:53:4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思念、泛滥成灾 于 2013-6-17 21:01 编辑


    各位表哥,表姐们,帮忙鉴定下真伪吧

    10

    主题

    316

    帖子

    1514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新疆 2013-6-17 15:59: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2

      主题

      3

      帖子

      3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6-17 19:03:26 | 只看该作者
        leokay 发表于 2013-6-17 15:59
        表带不象
        [来自iPhone客户端]

        那机芯这些呢,直直的太阳纹会不会假货来着的

        2

        主题

        3

        帖子

        3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6-17 21:00:5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表哥表姐,求鉴定啊{:4_88:}

          2

          主题

          3

          帖子

          3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6-18 12:39:51 | 只看该作者
            求顶求勿沉啊

            0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发表于河北保定 2013-6-18 13:16:0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仿的。从图片中看到两个问题:1、表带 ,2、W及M的字体。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1

              主题

              17

              帖子

              14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发表于海南海口 2013-6-19 00:40:42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像真的。也发几张我的大家看看真伪。。。。

                1

                主题

                17

                帖子

                14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发表于海南海口 2013-6-19 00:41:48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不像真的。也发几张我的大家看看真伪。。。。

                  0

                  主题

                  2

                  帖子

                  2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发表于湖南长沙 2013-6-19 11:12: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imaqian 于 2013-6-19 11:13 编辑
                    甜蜜的负担 发表于 2013-6-19 00:40
                    我看不像真的。也发几张我的大家看看真伪。。。。

                    “巴林“水货!

                    3

                    主题

                    72

                    帖子

                    330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云南昆明 2013-7-2 23:27:47 | 只看该作者
                      假的,我仔细看过这款表,内地专柜价格4650可以打9折。
                      如果是镀金的,表盖也是一块儿镀了。就这一点就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