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21

帖子

17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21348 浏览 / 5 回复
    小真一天不带就停了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7-15 13:28: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7月3日刚刚在首尔的乐天免税店入了一块真力时03.2310.692/02.C706的手表,只要一天不带就停了
    具体表现为周六晚上10点拿下来的,周日下午5:40就停了,而且天天配带时间超过12小时,说明书上写着动力储备50小时以上,但24小时不到,就没动力了,就停了,高手们有没有指导啊?还有晚上不带,是不是第二天早上要手动上链一下呢?
    谢谢指导啊。我都被搞晕了,自动上链的手表搞得像手动上链一样。

    41

    主题

    585

    帖子

    7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3-7-15 18:26: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按理说至少持续两天。你上满链试试看。

      1

      主题

      10

      帖子

      2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上海 2013-7-17 09:50: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乐天折扣怎么样?和国内比大概几折

        2

        主题

        21

        帖子

        17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7-18 17:56:17 | 只看该作者
          Knight999 发表于 2013-7-15 18:26
          按理说至少持续两天。你上满链试试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啊,自动上链的手表可以手动上吗?我看到说明书上是这样写的,
          但有些不可以呢,比如O家的海马,所以可以吗?

          2

          主题

          21

          帖子

          17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5#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7-18 17:56:37 | 只看该作者
            sfe7788 发表于 2013-7-16 14:32
            可能入下前動力已不足,

            試試樓上的做法看看

            恩,准备周六再试试,好头晕啊

            2

            主题

            21

            帖子

            17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6#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7-18 17:57:13 | 只看该作者
              wwj555 发表于 2013-7-17 09:50
              乐天折扣怎么样?和国内比大概几折
              [来自iPhone客户端]

              比国内好很多了,国内公价38500,而且不一定有货,那边是乐天搞活动,77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