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9281 浏览 / 3 回复
    真力时开心动显和万国飞行员377701那款纠结中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3-7-15 23:16: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觉得真力时开心很好看,机芯技术也很不错,但整体来看好像小的问题比较多。看万国的这款虽不是自家机芯,但看起坛里朋友用得都还相对稳定,现在纠结了,下月去香港,不知有合适店家推荐没有?

    41

    主题

    585

    帖子

    7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3-7-16 01:27: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小真更有品味。

      10

      主题

      436

      帖子

      2986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意大利 2013-7-16 08:34:10 | 只看该作者
        这款我都熟悉,我来回答你我的感受。
        机芯小真全线自产,但自产不等于说牛逼过ETA。
        iwc在表盘的整体设计好过小真,材质的感觉也强过小真,
        简单说就是iwc表壳漂亮,机芯不自产但也不差过小真。

        8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3-7-16 22:28: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恩,我觉得真力时的开心系列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但感觉先进的机芯技术好像不太稳定,相比后期养护成本也比万国高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