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3996 浏览 / 21 回复
    请各位大神看看~~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8-10 20:07: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几天发现小真上链的声音不对。然后就放着不带。。。。结果今天它停了以后发现动显针回不到零位了。。。这是什么情况~~求给位大神赐教。。。

    41

    主题

    585

    帖子

    748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3-8-11 00:28: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格拉苏第的66系列也有类似动现问题,最好去售后检测。

      3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8-12 00:35:27 | 只看该作者
        sfe7788 发表于 2013-8-11 13:16
        功能多的就比功能少的容易出问题,

        拿去维修中心看看吧,

        售后说没问题。。。他说啥都没看出来。。。。。。。

        3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8-12 00:39:42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3-8-11 14:00
          "功能多的表不仅故障率较高,走时还没简单款精准"这些话都是几十年前上海滩著名的「淮国旧」老法師说的, ...

          早知就买只简单的了。。。。。。。。。。
          DRX

          0

          主题

          4

          帖子

          12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3-8-12 18:59:46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我也在考虑入手这款'别打击啊
            DRX

            0

            主题

            4

            帖子

            12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3-8-12 19:00:03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我也在考虑入手这款'别打击啊
              DRX

              0

              主题

              4

              帖子

              12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发表于四川成都 2013-8-12 19:02:18 | 只看该作者

                8

                主题

                167

                帖子

                87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8#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8-13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哥 被磕出毛病了 里面零件可能磕松了 快拿去专业售后送修吧。。。那个检查的人就这么看又看不到里面

                  3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8-13 15:25:19 | 只看该作者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8-13 00:54
                    你是拿去淮海路金钟广场亨得利检查的吗?

                    我去的是雁荡路那家。应为是星期天。。

                    3

                    主题

                    14

                    帖子

                    80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8-13 15:26:55 | 只看该作者
                      爱跳舞的发菜 发表于 2013-8-13 01:26
                      哥 被磕出毛病了 里面零件可能磕松了 快拿去专业售后送修吧。。。那个检查的人就这么看又看不到里面 ...

                      是专卖店给我的地址。。。如果还是停在8的位置。。我就去金钟那家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