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真力时手表论坛 ›请各位大神看看~~
3
14
80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1
585
748
初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sfe7788 发表于 2013-8-11 13:16 功能多的就比功能少的容易出问题, 拿去维修中心看看吧,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3-8-11 14:00 "功能多的表不仅故障率较高,走时还没简单款精准"这些话都是几十年前上海滩著名的「淮国旧」老法師说的, ...
0
4
126
8
167
877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8-13 00:54 你是拿去淮海路金钟广场亨得利检查的吗?
爱跳舞的发菜 发表于 2013-8-13 01:26 哥 被磕出毛病了 里面零件可能磕松了 快拿去专业售后送修吧。。。那个检查的人就这么看又看不到里面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