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天梭手表论坛 ›刚买两个月的唯意T038坏了,求助
2
11
108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9
97
386
转正新人
举报 反对 赞
皮黑黑 发表于 2013-9-24 02:25 这是什么狗屁协议 到消保投诉 这协议就是不正常的 ,铁定是出样表楼主怪你太贪小啊 ...
0
20
46
注册新人
哈哈梦 发表于 2013-9-28 15:42 表把的问题,得开盖修,这协议也没什么,本身外观就不保,商场是怕顾客找麻烦!!没事,机芯包两年!!偶保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