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11

帖子

10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6934 浏览 / 4 回复
    刚买两个月的唯意T038坏了,求助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3-9-22 18:12: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audidd 于 2013-9-22 18:13 编辑

    2个月前在大型商场购买的天梭唯意T038坏了,(当时发的帖子http://bbs.xbiao.com/207/107058.html),好端端的日期就不能调了,没磕碰过,在保修期内,商场寄回去保修,说要45个工作日,唉,买表的时候签了协议(如下图),不能换新的更不能退,后悔死了,过了保修期再坏怎么办呢?求助啊

    19

    主题

    97

    帖子

    38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3-9-24 02:25:3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狗屁协议 到消保投诉 这协议就是不正常的 ,铁定是出样表楼主怪你太贪小啊

      2

      主题

      11

      帖子

      10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3-9-24 18:24:08 | 只看该作者
        皮黑黑 发表于 2013-9-24 02:25
        这是什么狗屁协议 到消保投诉 这协议就是不正常的 ,铁定是出样表楼主怪你太贪小啊 ...

        唉,我不知道啊,好的,谢谢!

        0

        主题

        20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河北保定 2013-9-28 15:42:25 | 只看该作者
          表把的问题,得开盖修,这协议也没什么,本身外观就不保,商场是怕顾客找麻烦!!没事,机芯包两年!!偶保修就行!!

          2

          主题

          11

          帖子

          10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3-9-29 21:10:5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梦 发表于 2013-9-28 15:42
            表把的问题,得开盖修,这协议也没什么,本身外观就不保,商场是怕顾客找麻烦!!没事,机芯包两年!!偶保 ...

            是啊,烦的一米,2年后出问题我就要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