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

帖子

1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0145 浏览 / 2 回复
    我的小汉进水了,大伙有木有
    楼主
    发表于上海 2013-9-23 17:44: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悲催啊!平时挺在意的,除了洗手不摘,没干别的,突然发现里面有雾气,去赛特检修说是进水了,需重新做防水,清洗机芯,是不是汉。。。汉。。。密尔顿有问题啊?有木有同样的问题,兄弟们说一说啊!

    7

    主题

    284

    帖子

    775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北京 2013-9-24 13:37:38 | 只看该作者
      防水是30、50还是100、200米的呢?

      1

      主题

      3

      帖子

      13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河南洛阳 2013-11-13 00:21:12 | 只看该作者
        我擦。。不是吧。我的也进水了。H38755131 。话说我的是朋友帮我从美国带回来的,这他么可咋整啊。。刚买不到一个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