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真力时手表论坛 ›691月相问题:个人感觉691动能不足问题?具体见附件
2
8
86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糯米小团子 发表于 2013-10-24 18:57 机芯不一样,劳力士有月相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10-25 00:55 带月相功能的表,由于月相显示的那个零件属于比较大的,需要更多动力,每当更迭月相时就会消耗更多能量, ...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3-10-25 03:22 以后再有人问你R有月相吗?你应当说有二款,一款为8171;另一款为6062。此是一般表迷手中的6062,品相不太好 ...
0
1
10
注册新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