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5299 浏览 / 15 回复
    691月相问题:个人感觉691动能不足问题?具体见附件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0-23 11:35: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三皮叔 于 2013-10-23 16:48 编辑

    香港购691月相,十几个小时不戴就会停,这个属正常吗?而且停之后把表很轻的摇晃两下还不会走,还必须上了发条后稍微大力的摇几下?
    我的劳力士要差不多30个小时以上不戴才停?而且停了之后只要拿一下马上走!

    2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0-23 14:18:27 | 只看该作者
      跪求,有没有人知道的

      2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0-24 20:40:32 | 只看该作者
        糯米小团子 发表于 2013-10-24 18:57
        机芯不一样,劳力士有月相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兄弟,我没说劳力士有月相啊?
        另,请教,我说的这种动能不足属正常现象吗?谢了

        2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0-25 16:37:22 | 只看该作者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10-25 00:55
          带月相功能的表,由于月相显示的那个零件属于比较大的,需要更多动力,每当更迭月相时就会消耗更多能量, ...

          万分感谢!

          2

          主题

          8

          帖子

          8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0-25 16:38:05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3-10-25 03:22
            以后再有人问你R有月相吗?你应当说有二款,一款为8171;另一款为6062。此是一般表迷手中的6062,品相不太好 ...

            长知识了~~~~~~~~

            0

            主题

            1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13-10-25 17:47:1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月相也不会调。。今天拍的,有没有行家看看我应该什么时候怎么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