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4467 浏览 / 6 回复
    刚入1378420.求大神指点下!
    楼主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10-26 17:18:3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几天刚入的,可不会发图啊。日快2秒 主要想请教下,我的说明书里表的图片是1488404的图。不知道是拿错了还是就这样。另外保卡只是一张纸,店员手写上去的表号和型号,日期。都是这样吗

    2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10-26 18:17:26 | 只看该作者
      /storage/emulated/0/DCIM/Camera/IMG_20131026_155626.jpg

      2

      主题

      80

      帖子

      75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板凳
        发表于广东惠州 2013-10-26 18:55:5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上周入手的,来不及做作业,保卡就是一张纸,除了表号、型号、日期,还有店铺的章,说明书不是对应1378420的

        2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10-26 23:56: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回答啊兄弟!

          2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10-27 13:37:52 | 只看该作者
            嗯 说明书里介绍表功能的示图是老小丑 刻度带9和12 可能是我多虑了 过了几天了表很稳定 心里也就踏实啦

            2

            主题

            80

            帖子

            75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广东惠州 2013-10-28 01:14: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新小丑日差稳定+3s.

              2

              主题

              4

              帖子

              38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楼主| 发表于马来西亚 2013-10-28 09:23:52 | 只看该作者
                嗯 我的也是 到手要有5-6天了目前很稳定  但我感觉误差都是出现在我睡觉的时候 白天很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