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6794 浏览 / 10 回复
    黑力洛克的悲剧
    楼主
    发表于天津 2013-11-6 13:47: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托同事瑞士买块表,结果买错了,给我买了一块黑力,黑力就黑力吧,结果回国时候在国外机场行李超重,把外包装和保修卡给扔了。。。。悲剧啊,,,祈求我的表没有问题。。。。。

    1

    主题

    20

    帖子

    5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3-11-6 14:10:3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保修卡,没法全球联保啊 确实悲剧!

      3

      主题

      13

      帖子

      6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1-6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保修卡多少重量???有没有基本常识!还出国!

        0

        主题

        4

        帖子

        192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1-7 16:26:59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13

          帖子

          6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3-11-8 13:09:57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天津 2013-11-9 15:45:35 | 只看该作者
              平安的桥 发表于 2013-11-6 19:22
              保修卡多少重量???有没有基本常识!还出国!

              我能怎么办啊,哎,他说几个盒子一起都丢了{:4_88:},希望我的表没事

              1

              主题

              2

              帖子

              1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楼主| 发表于天津 2013-11-9 15:46:26 | 只看该作者
                钟表鉴定师-焱 发表于 2013-11-6 14:10
                没有保修卡,没法全球联保啊 确实悲剧!

                有别的方法获得保修卡副本吗{:4_95:}

                3

                主题

                13

                帖子

                67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3-11-9 16:10:34 | 只看该作者
                  {:4_95:}可以凭发票加盖专柜公证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发表于北京 2013-11-14 20:58:08 | 只看该作者
                    平安的桥 发表于 2013-11-9 16:10
                    可以凭发票加盖专柜公证

                    我背景上的那张白纸是发票吗。同事说国外没发票? 再说去哪里盖章啊?
                    今天又悲剧了,日期被我调过了两天,我想调回来,结果我挑时间模式和调日期模式都反方向(逆时针)转了两圈,结果还是没调回去,请问逆时针转会不会把表调坏啊???,最后我还是调日期哪一挡转了一圈调回来的(也就是日期继续向前调,转了一大圈)这样日期会不会不准了啊以后,比如2月份的话有可能就是三月份的日期啦?谢谢这位兄弟,还请赐教学习。。。。。。。

                    1

                    主题

                    9

                    帖子

                    5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
                      发表于河北廊坊 2013-11-15 12:17:45 | 只看该作者
                      天王星123 发表于 2013-11-14 20:58
                      我背景上的那张白纸是发票吗。同事说国外没发票? 再说去哪里盖章啊?
                      今天又悲剧了,日期被我调过了两天 ...

                      肯定不能反着调日期和时间啦,说明书上说的很清楚,不过一两下不至于把表弄坏吧,以后记得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