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主题

33

帖子

1978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12783 浏览 / 3 回复
    国产表也很好
    楼主
    发表于四川自贡 2013-11-17 18:29: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买了一块上海老表,48小时快了两秒太给力了。

    0

    主题

    42

    帖子

    104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江苏徐州 2013-11-18 14:35:29 | 只看该作者
      运气好。无他而

      1

      主题

      5

      帖子

      19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辽宁大连 2013-11-18 16:29:10 | 只看该作者
        国产表 在看时间等 方面 本来就不比 国外的差 而且就算坏了 再买一块 。2块的价格 也比 国外表便宜。 但是 现在的手表 不仅仅是 看时间的功能了 你懂的。。。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河南濮阳 2013-11-18 16:46:48 | 只看该作者
          有相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