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8

帖子

6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5465 浏览 / 6 回复
    请教下真力时的685和欧的8500哪个机芯好点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3-12-11 19:09:0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同上求科普

    2

    主题

    149

    帖子

    2545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连云港 2013-12-11 21:55: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还是喜欢685。

      5

      主题

      662

      帖子

      2598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天津 2013-12-13 23:16:1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说的好!!!

        5

        主题

        8

        帖子

        6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3-12-15 19:57:06 | 只看该作者
          sfe7788 发表于 2013-12-11 23:42
          真做为机芯制造大商家,还是有很强的实力的,

          虽然685只是基本动显机芯,虽然有上链不足的情况,

          谢谢,我学习了

          5

          主题

          8

          帖子

          69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13-12-15 19:59:46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3-12-13 03:56
            O高调,Z内敛;石英风波后8500是O惟一真正意义上的自产芯,运行平稳,可惜是皇帝的妈妈---太后(厚)也!685 ...

            非常客观啊,685有点小的疙瘩在心头,就是动显的指针和位置太靠上要是短点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