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7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6949 浏览 / 6 回复
    老婆的生日礼物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23 22:40: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马丁奥哈拉 于 2014-1-25 20:50 编辑

           一直想给老婆买一块表,还有十几天她的生日了。趁下午有空,赶到杭州亨得利钟表店,直接问营业员拿最薄的女款机械表,刚折好亨得利钟表店过几天要装修了,8.1折搞活动。我说是给老婆买的生日礼物,营业员都热心给我推荐了美度M7600.9.26.1。罗马数字款,大方。没多比较,过年了,忙得买表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卸了3节,刷卡,谢谢营业员,拜拜出门。
    回家才上网查,原来是07年款的。不过也是在网上做功课时看好的款式。哈哈,老婆满意就好!
    ----------------------------------
    没网速,上传不了,以后再上图吧!

    2

    主题

    7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23 22:44:11 | 只看该作者
      老婆笑了,就代表喜欢。老婆要求不高啊。哈哈。

      1

      主题

      96

      帖子

      241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4-1-24 17:29:28 | 只看该作者
        马丁奥哈拉 发表于 2014-1-23 22:44
        老婆笑了,就代表喜欢。老婆要求不高啊。哈哈。

        爱老婆的男人,给你点赞{:4_85:}

        2

        主题

        7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25 20:47:39 | 只看该作者
          诸葛大圣 发表于 2014-1-24 17:29
          爱老婆的男人,给你点赞

          看来你也爱老婆的哦!
          爱老婆,得幸福!哈哈!

          0

          主题

          2

          帖子

          98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14-1-25 23:02:48 | 只看该作者
            我后悔购买LZ的附件了.....

            2

            主题

            7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27 20:28:23 | 只看该作者
              小楠子 发表于 2014-1-25 23:02
              我后悔购买LZ的附件了.....

              不好意思,老婆辛苦半辈子,成黄脸婆了,有碍观瞻!嘿嘿!糊一点,只体现表的真容就行了,嘿嘿。

              2

              主题

              7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楼主|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14-1-27 20:30:25 | 只看该作者
                小楠子 发表于 2014-1-25 23:02
                我后悔购买LZ的附件了.....

                不好意思,老婆辛苦半辈子,成黄脸婆了,有碍观瞻!嘿嘿!糊一点,只体现表的真容就行了,嘿嘿。
                [img][/img]不好意思,老婆辛苦半辈子,成黄脸婆了,有碍观瞻!嘿嘿!糊一点,只体现表的真容就行了,嘿嘿。
                [img][/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