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9420 浏览 / 15 回复
    来,见识见识我的空中霸王。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1 21:01: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来不想买劳力士的。可是挡不住GMT这个功能和劳力士的实用性诱惑,还是买了。

    几乎所有戴人的劳力士都是钢带。这样就不显得特别了。
    想来想去,看来看去,终于被我找到了心目中的,带有一点顽皮的风格。
    就是劳力士专用的橡皮表带^^V。带出去和所有人的劳力士都不一样。
    哈哈。这下有点小成就感。上照片分享一下。

    1

    主题

    109

    帖子

    1879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4-2-21 22:26:35 | 只看该作者
      劳力士有空霸系列,已经停产,和GMT没有多大关系

      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4 12:41:00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4-2-22 18:52
        上手照尤其美,那绿色针令人为之倾倒,配您的服装袖口和肤色具有无法抵御地魅力! ...

        谢谢赞赏。很高兴认识你。

        22

        主题

        490

        帖子

        2678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2-24 13:00:31 | 只看该作者
          跟钢带感觉完全不同{:4_85:}

          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5 13:05:13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4-2-24 13:11
            您看看那张上手照,黑色的表面,白色的表带,银色的外壳表冠,白色的字体,银色和白色的指针和钟点标记, ...

            谢谢。

            其实我前一段时间发的另一个帖子。是介绍FM的。就我个人来说,更喜欢FM的性感。下面的帖子的连接。
            你可以看一下。FM的表是不是很性感?呵呵。
            http://bbs.xbiao.com/232/132513.html

            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5 13:17:03 | 只看该作者
              子熙她爹 发表于 2014-2-24 13:00
              跟钢带感觉完全不同

              是吧。没钢带那么老练城府。
              橡胶带让它和劳力士同样的表显得不一般。
              而且,劳力士专用的橡胶带基本市面上看不到。
              我是从瑞士专门订过来的。我喜欢这种独特的感觉。

              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5 16:11:20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4-2-25 15:04
                看了您的F M 感觉真的很震撼!

                谢谢。

                貌似国内宝格丽的表好像不怎么有名。

                3

                主题

                21

                帖子

                11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日本 2014-2-25 16:18:39 | 只看该作者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4-2-25 16:15
                  是啊,宝格丽 是不大为国内网友所知,毕竟是意大利的珠宝名牌此牌子在香港倒是有些市场。 ...

                  是哈。我在国内也只见过一家宝格丽的实店。
                  但我也很认同宝格丽的手表。设计真心漂亮。
                  机芯也是自家生产的。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发表于上海 2014-2-25 16:33:0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搞错了!空中霸王没有停产

                    1

                    主题

                    1806

                    帖子

                    758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10#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14-2-26 11:25: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空霸。
                      表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