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5

帖子

9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9507 浏览 / 8 回复
    求救,刚入手的100-03-32-42-04怎么老是停摆?
    楼主
    发表于山东烟台 2014-3-14 09:00:5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从美国带回
    入手一周,上班8小时佩戴,坐办公室很少活动,第一次是凌晨4点停摆,第二次晚上摘下第二天没戴上午11点停摆,问各位前辈是上弦不足还是表有问题?再问下各位的表用手晃动时摆陀有萨萨声响吗?

    2

    主题

    132

    帖子

    1781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4-3-14 11:51:57 | 只看该作者
      响声是有的,这很正常

      11

      主题

      237

      帖子

      833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黑龙江哈尔滨 2014-3-14 11:54:13 | 只看该作者
        按道理说,你的佩戴习惯应该不会造成停摆,但是这个问题也不好说,建议还是去正规售后去咨询并检测一下

        1

        主题

        35

        帖子

        1290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地板
          发表于河南 2014-3-14 14:43: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应该上满弦

          1

          主题

          5

          帖子

          9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山东烟台 2014-3-14 15:05:25 | 只看该作者
            小花总 发表于 2014-3-14 14:43
            第一次应该上满弦
            [来自iPhone客户端]

            怎么知道弦上满没有

            1

            主题

            35

            帖子

            1290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河南 2014-3-14 20:03: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停摆之后大概上三十下吧,但你要注意手感,快到头时有点紧,而且真到头时会有异响

              3

              主题

              32

              帖子

              223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4-3-14 20:28:50 | 只看该作者
                即使不运动,一般20下可以保证一天了,你是不是白天基本不走动的啊

                1

                主题

                5

                帖子

                9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山东烟台 2014-3-18 12:47:23 | 只看该作者
                  小花总 发表于 2014-3-14 20:03
                  停摆之后大概上三十下吧,但你要注意手感,快到头时有点紧,而且真到头时会有异响
                  [来自iPhone客户端] ...

                  谢谢,试过在没停摆
                  蓝园紫侠

                  点亮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47

                  主题

                  2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9#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14-3-21 21:43:02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动力不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