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人

|
35591
浏览
/
16
回复
小白求行家鉴定白盘力洛克,谢谢
购自于淘宝,2800。皮表带是自己换的,RMB200(介绍称是原装皮带跟表扣)。
本人纯属小白,自己看着应该没问题哈,还是请各位行家鉴定下,自己去纳沙泰尔也不实际。
刚收到货后就发现了小划痕,钢表也许都这样吧,估计以后磕磕碰碰也多,还是不难为自己去纠结细节了。
最后有些疑问:1.除了不能在晚上9点-凌晨3点调整日历外,调整日期跟时间可以逆时针调整吗?万一调过头了不是很郁闷,特别是日历转过头了。2.平时手动上链多少圈好,表头顺时针吗?没事多转转会不会损害寿命?
有点啰嗦,先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