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5746 浏览 / 2 回复
    iw35602
    楼主
    发表于湖北 2014-4-10 10:36: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iw35602的表放了2天后,表不走了重新佩戴后表可以正常走但是日历不走了!请问为什么怎么办!

    2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湖北 2014-4-10 15:45: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日历到期不走啊

      2

      主题

      15

      帖子

      8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4-16 16:45:25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中午才跳历了?留意AM/PM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