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新人

|
24328
浏览
/
9
回复
新人 新表 新海星 报道了
|
十天前入手人生中第一款机械表。买表之前对表毫无了解,和老婆逛商场无意中看见天梭的蓝色海星,觉得感觉不错,和康卡斯比较一下,选择了海星,原因就是康卡斯的表盘太小,39的。带上去感觉有点小气,所以就买了海星。戴了十天了,刚开始每天误差15-16之间,今天看来一下误差大了一些,17-18 . 这种情况正常吗? 还有个小问题,就是我的表 摆轮 字母比人的多了twenty-five 别人的只有25 jewels swisade 、这是为什么呢,求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