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1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7738 浏览 / 7 回复
    补充一下够海星心得、、、、、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4-4-20 00:39: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闲来无事,说点够表后的心得吧。买表之前,可以说是个小白吧,之前买过三块电子表。 03年买过一个卡西欧的电子表,花了260元左右吧。记得说明书上写的是十年不用换电池,带了好几年,去过澡堂。去过泳池,大概07年左右吧,送给我一个同学了,他也一直戴了,至今也没有任何问题,我是佩服卡卡的质量了。08年网上买了一款赛车系列全黑的表,大概花了900元左右吧。同样去过澡堂,去过泳池,还下过大海。质量也是超级好,犹豫表带磨损问题,后来不戴了,珍藏入库了,要说的是电池到现在也没有换过,也没用任何问题。10年又买了一块卡西欧。大概花了1200元左右吧。现在也不戴了,为了买了这么多卡西欧,原因简单,本人不喜欢正装表。特别喜欢运动系列,加上卡卡的质量超级好,我也深深喜欢这个品牌。
         说了这么多,言归正传。半个月前,和老婆逛街。买了一块 浪琴的嘉兰系列,原价10200 .打88折,花了不到9000元。因为我一直挺喜欢浪琴这款表,以前犹豫经济原因始终没有入手,知道今天才入手,也算圆了我一个小愿望吧、媳妇戴了几天后,也想着让我买一块表。后来有一天,我们逛街,又去了浪琴,试戴了康卡斯,说真的,我喜欢浪琴这个品牌,但是康卡斯表盘是39 的,我戴上去感觉特别小。不大气。然后去了隔壁天梭,看海星系列。{顺表说一下,我买表目标只有一个运动系列,防水效果必须要好,所以我只能看潜水系列表款。也许你会认为我喜欢游泳。但是我必须告诉你,本人旱鸭子一个。就是喜欢潜水表的款式。所以别的款式根本不过眼。}就这样试戴了海星大三针6400这款。还有一块9100的,大表盘的,但是带上去感觉有点超级大了点,感觉只能看到表。都看不见手腕了,犹豫不决后,下定决心买了这款6400元的,打完折5500.现在戴了是11天了、越看越喜欢,感觉很阳光,大气,时尚。前几天每天快15s -16s .今天看了一下快了18 s 左右。这种情况正常吗? 现在有点小遗憾就是觉得这个表的表盘对我来说还是小了一点,理想中是46mm.希望过两年能买一块海马。

    4

    主题

    1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4-4-20 00:44:01 | 只看该作者

      4

      主题

      1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4-4-20 00:47:25 | 只看该作者
        放进大水桶 ,继续来

        4

        主题

        1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包头 2014-4-20 01:40:31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海星和我家的床单特别配套。都是星星。哈哈。

          5

          主题

          126

          帖子

          2543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5#
            发表于江苏无锡 2014-4-21 01:22:41 | 只看该作者
            蓝海星很耀眼啊,恭喜

            84

            主题

            2151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福建泉州 2014-4-22 10:43: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海星,但是是黑色的。戴了19天,平均每天快5.4秒。这款就是夜视功能是吸收发光,不是自发光。不过还是可以接受!

              4

              主题

              13

              帖子

              6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楼主| 发表于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4-4-22 14:42:59 | 只看该作者
                你运气真好,都快天文台了

                4

                主题

                43

                帖子

                1393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8#
                  发表于天津 2014-4-23 22:35:4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运气不错啊。蓝色款的很少。我的也是黑色,每天+4秒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