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5380 浏览 / 5 回复
    求问8600 白贝避震问题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4-4-20 17:33: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购入一款白贝,m8600.4.76
    避震居然是花瓣的,是假表么?
    如果不是,那么是不是马蹄的避震差啊?

    1

    主题

    29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4-20 22:28: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马蹄避震才是正宗。

      5

      主题

      61

      帖子

      30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发表于江苏盐城 2014-4-21 08:28:05 | 只看该作者
        没图没真相 这个真假就不好说了 呵呵 因为美度2013年后来基本都是三角避震

        3

        主题

        19

        帖子

        35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4-23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个链接 爱  表  族 论坛 搜索下篇文章{:4_85:}
          [心得交流] 有必要再说一说避震器了!

          1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4-4-25 18:07: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照片如下。求鉴定

            1

            主题

            2

            帖子

            7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云南 2014-5-2 18:19:2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啦么?求鉴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