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9920 浏览 / 4 回复
    请教各位大神,手表摔成这样了,好不好修?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4-27 19:51:4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前天晚上在外面把手表摔了一下,表盘中间那个装饰的圈圈摔掉了,直接卡住了走针,走针不走了,请看图。。没修过表,想问问摔成这样了好不好修,修好了会不会留下什么毛病,多长时间能修好以及大概多少费用。谢谢了!

    1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4-27 21:13:53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答啊

      1

      主题

      550

      帖子

      186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4-4-28 13:26: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难修吧~~机芯没摔坏就没什么吧~~

        0

        主题

        145

        帖子

        363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局域网 2014-4-28 17:53:5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1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湖北 2014-5-1 15:45: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手表已修好,小问题,去专柜维修师傅打开后盖把它粘好了,手表也带了两年多,就花150换了块电池,粘那个小框框没要钱。希望能给遇到同样问题的兄弟个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