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1571 浏览 / 1 回复
    买了第一块手表,闹了半天。
    楼主
    发表于浙江绍兴 2014-5-3 10:01: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买了手表,感觉一直还好。手表摔了下,生儿杆摔断了,就一直换了,换了好多了,虽然换个钱不多,但是老跑,感觉太麻烦了,求一个杭州靠谱的维修点

    5

    主题

    158

    帖子

    337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14-5-6 10:56: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去淘宝买那种好点的生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