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42827 浏览 / 21 回复
    入手浪琴名匠大嘴动显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19 22:54: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flyinspace 于 2014-5-21 20:38 编辑

    总听同事门说,男人需要一块表,尤其是一块机械表。说实在的,刚开始不以为然,总觉得现在看时间的方式太多了,为什么非要戴表呢。一直到今年,年纪也不小了,要是有件奢侈品也能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工作,另外想着有块表可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珍惜时间。心里就开始长草了,于是注册了这个论坛,开始中毒。。。


    因为经济原因,开始就定位在1~2w这个级别的表,看了豪雅,浪琴,艾美,名士,Tudor。给自己的定位就是,简单,低调,实用,有透底。看着眼花缭乱的品牌,开始挑选心仪的款式。现在想想,其实买之前所花的时间才是最充实的。机会天天下班回到家都在看表,哈哈。本人手腕很细,腕长也就勉强16cm,根本没有办法考虑>40mm直径的表。经过挑选,最终选定了浪琴的名匠系列(小眼镜或者大嘴动显)和豪雅的卡莱拉蓝针。


    大周末的拉着老婆还跑了一趟王府井,已经很多年没去过那里了。浪琴的广告很多,店铺也很多,专卖店是9折,一般的地方是8.5折左右。豪雅的店铺很少,只在百货大楼和东方新天地看到了,可以做到8折左右(五一的活动价格),算下来价格差不太多。都试戴了一下,都挺喜欢的。主要的差别是浪琴品牌国内戴的人多,38.5mm,而豪雅戴的人少,39mm,没有名匠系列圆润。后来看到大嘴动显,觉得这个功能非常实用。等没有能量了,可以赶紧晃晃胳膊补充能量。所以最终选择了大嘴。


    于是开始犹豫是让香港的朋友带买,还是走淘宝。由于从来没有海淘过,所以担心被关税,这样就很不划算了。偶然直接看到了名表论坛里面的欧洲,于是在四月底的时候联系了卖家,说是7折左右的价格,包顺丰快递,有保修卡,没有额外的任何费用。于是,在淘宝上付了2000的定金,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原来老板说是7天左右发货,结果缺货严重。中国人民现在真是太有钱了。。。等了十几天终于到货了。为了稳妥起见,让老板拍了张照片,并告知了手表的ID号码。顺丰真是给力,转天下午就送到了。说实话,花了11xxx元买了这么个小东西真的是第一次。原来结婚给媳妇买的钻戒都没这么贵,哈哈。人生的第一件奢侈品呀。上图了:

    盒子看着很奢侈的样子:


    保修卡:


    带着膜的照片:

    带着膜



    上手照片:

    上手照片



    透底照,可以手机不给力:

    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19 23:04: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lyinspace 于 2014-5-21 20:27 编辑

      手腕实在是太细了,所以38.5mm的看着都挺大的。老爸帮着改了表链的长度,一共有6节,去了5节才正好,太浪费了,汗~~ 准备天气凉了再整个鳄鱼皮的表带,呵呵,就是不知道换起来麻烦么。

      用了3天,测试了一下时间,每天大概会快8s左右。说明书上写着-5到+15都属于正常范围,所以还好吧。一直没有带过表,刚开始戴感觉有点别扭,比想象中沉,现在有点习惯了。


      最后上张淘宝的图,老板是福建的,态度不错。就是人民币升值了,所以涨价了。。。有点郁闷。不过主要东西没问题,比啥都重要,合作很愉快。




      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19 23:12:1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忘记说了,就是通过晃动上链效率比想象的高很多。感觉晃几分钟就可以充不少能量了,可以明显看到动显指示小针的变化。这个功能确实挺实用的,比秒表什么的功能实用多了。而且听说带动显的没有gaofang,不知道真假。。。


        老婆看到我戴着表,心里羡慕嫉妒恨~~~{:4_108:}

        5

        主题

        123

        帖子

        1606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14-5-20 09:42:36 | 只看该作者
          表链要留好哟,一截好几百块钱呢

          1

          主题

          65

          帖子

          379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5#
            发表于湖南岳阳 2014-5-20 10:46:41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蓝钢指针吗?

            1

            主题

            72

            帖子

            483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6#
              发表于上海 2014-5-20 11:10: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喜欢,价格多少?不知42的表面什么价格,

              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7#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20 13:03:56 | 只看该作者
                嘉伟Holmes 发表于 2014-5-20 09:42
                表链要留好哟,一截好几百块钱呢

                谢谢提醒,没想到这么贵,呵呵

                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8#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20 13:04:30 | 只看该作者
                  如歌行板 发表于 2014-5-20 10:46
                  你这是蓝钢指针吗?

                  是的,很喜欢蓝钢指针的颜色

                  2

                  主题

                  18

                  帖子

                  92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14-5-20 13:05:13 | 只看该作者
                    子一 发表于 2014-5-20 11:10
                    好看,喜欢,价格多少?不知42的表面什么价格,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是11xxx,具体要和老板谈。42mm的不太了解。

                    1

                    主题

                    65

                    帖子

                    379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10#
                      发表于湖南岳阳 2014-5-20 13:57: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想请问这个能换皮带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