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腕表品牌、系列、型号...
登录
注册
下载APP
首页
腕表资讯
腕表报价
排行榜
腕表品牌
女士珠宝
珠宝报价
名表论坛
购表作业
表家号
商铺
全部版块
最新帖子
认证表主
热门话题
实拍美图
热门精华
资深表友
申请勋章
换购商城
当前位置:
名表论坛
›
伯爵手表论坛
›
求各位大侠够点建议!!
搜索
本版
帖子
去伯爵品牌专区
口水娃花生
当前离线
口水娃花生
2
主题
1
帖子
12
积分
注册新人
注册新人, 积分 1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8 积分
12019
浏览
/
0
回复
求各位大侠够点建议!!
楼主
发表于重庆 2014-5-24 01:13:37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口水娃花生 于 2014-5-24 01:15 编辑
小弟看起了G0A37132款表但是不知道这款表机芯怎样,超薄的表在以后的维护和保养上面费用高吗?小弟才开始接触表完全是个小白在香港购买是比内地便宜但是以后的维护和保养内地的各个表行可以做吗,不是那个表行卖出的表不给予售后和维护了,在内地大表行买表容易买着价飙吗?不知道重庆的的伯爵店是授权店吗?谢谢各位大侠点给都建议!!
赞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
浏览过的版块
劳力士
梅花
欧米茄
美度
格拉苏蒂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条帖子: 很喜欢430P机芯,刚入的二手! >>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