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15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9497 浏览 / 8 回复
    24岁求人点拨买个什么样的表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6-23 15:42:4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刚工作2年,对手表一知半解,一直准备等明年存点钱买块几千块钱的表玩玩,突然某天我妈给我打电话,说给我看了块欧米茄的表,让我自己看看,如果不喜欢挑一个别的价格差不多的,她给我打钱来,瞬间心情澎湃,开始不停的看论坛,看到一些喜欢的,但是无奈手腕有点细,42以上的貌似都hold不住,目前就看中了欧米茄的8500小兰针

    我妈给我看的超霸系列


    以及自己看到的真力时03.2170.4650/01.M2170

    一直对真力时的精致做工和星星图案中毒很深,但是偶尔会看到一些人说真力时质量有些问题,但是欧米茄却没有,求高人大神们指点下,买什么比较好,或者推荐别的价格差不多的也行{:4_108:}{:4_108:}{:4_108:}{:4_108:}

    26

    主题

    1696

    帖子

    8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6-23 21:03:48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分级表中真力时和欧是一个档次,但一般都认为真力时比欧好,自产机芯是有名的,欧广告做得好,价格有点虚高。2.5万以上建议挑真力时,1-2万建议挑艾美,这个档位机芯打磨绝对可以和欧匹敌。

      3

      主题

      15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6-24 17:11:39 | 只看该作者
        Frank林 发表于 2014-6-23 21:03
        虽然分级表中真力时和欧是一个档次,但一般都认为真力时比欧好,自产机芯是有名的,欧广告做得好,价格有点 ...

        准备买个到手价2到3W的吧

        3

        主题

        15

        帖子

        61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14-6-24 20:55:54 | 只看该作者
          大海飞鱼. 发表于 2014-6-24 09:35
          8500跟这款真力时比对,我建议这款真力时的大三针,很经典。机芯我个人认为也略胜一筹。祝爱表早日上手 ...

          谢谢,哈哈,最近一直在期待中

          26

          主题

          1696

          帖子

          8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6-25 09:25:31 | 只看该作者
            yjuu 发表于 2014-6-24 17:11
            准备买个到手价2到3W的吧

            那还是推荐真力时,虽然我是艾美粉丝。香港购买,入门款比如670应该在3w以下。皮带更显儒雅好看,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正装表最好是皮带。缺点是保养麻烦,不能沾水,一到两年就要换,夏天会捂。建议再买条便宜点的皮带和橡胶带。

            26

            主题

            1696

            帖子

            8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6-25 09:25:37 | 只看该作者
              yjuu 发表于 2014-6-24 17:11
              准备买个到手价2到3W的吧

              那还是推荐真力时,虽然我是艾美粉丝。香港购买,入门款比如670应该在3w以下。皮带更显儒雅好看,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正装表最好是皮带。缺点是保养麻烦,不能沾水,一到两年就要换,夏天会捂。建议再买条便宜点的皮带和橡胶带。

              26

              主题

              1696

              帖子

              8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6-25 09:25:39 | 只看该作者
                yjuu 发表于 2014-6-24 17:11
                准备买个到手价2到3W的吧

                那还是推荐真力时,虽然我是艾美粉丝。香港购买,入门款比如670应该在3w以下。皮带更显儒雅好看,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正装表最好是皮带。缺点是保养麻烦,不能沾水,一到两年就要换,夏天会捂。建议再买条便宜点的皮带和橡胶带。

                26

                主题

                1696

                帖子

                804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福建福州 2014-6-25 09:27:36 | 只看该作者
                  yjuu 发表于 2014-6-24 17:11
                  准备买个到手价2到3W的吧

                  买真力时吧,虽然我是艾美粉丝。皮带更儒雅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