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

141

帖子

38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1#
    发表于北京 2014-7-9 22:31:20 | 只看该作者
    看下自动舵的质感和机芯的打磨纹,应该是正品。 那种打磨纹不是那么好打出来的,如果仿制出来了,全新的。估计价格也很高。 要是拆坏掉的真表 机芯来做。好像概率很低。

    4

    主题

    141

    帖子

    38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2#
      发表于北京 2014-7-9 22:33:15 | 只看该作者
      龙行独步 发表于 2014-7-8 05:50
      不是没有高手,而是高手如云。有些高手的腕表大多是实体专卖店买的,价格比你在网上买的会高出将近 ...

      TB不一定都是假,或者都是真。 看渠道。
      有些商家做得应该可以。 价格差太多的,3000元买浪琴的。100%假。 有海外认证,价格区间合理的,不一定100%真,但概率会相对高点。

      4

      主题

      141

      帖子

      38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3#
        发表于北京 2014-7-9 22:35:18 | 只看该作者
        龙行独步 发表于 2014-7-8 05:50
        不是没有高手,而是高手如云。有些高手的腕表大多是实体专卖店买的,价格比你在网上买的会高出将近 ...

        还有就是,浪琴并不算什么高端表。而买得多的是名匠系列。 名匠系列的表盘就不好仿,麦穗的凹凸质感+商标+英文的印刷, 不好仿制的。 还背透。

        劳力士的水鬼就不一样了。

        0

        主题

        11

        帖子

        6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4#
          发表于福建宁德 2014-7-27 12:59:3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正,14年初的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