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3

主题

0

帖子

13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0889 浏览 / 11 回复
    考虑了一下经济水平,最后选定帝舵骏珏的基本款。
    楼主
    发表于山东枣庄 2014-7-3 09:10: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但是网上搜索了一下,最近的零售店也很远,基本没有出远门的习惯~~不知道去哪买了,不知道小城市的钟表店可信么,对于购买,鉴赏这一类的经验确实没有。

    24

    主题

    6259

    帖子

    62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安徽合肥 2014-7-3 09:20:46 | 只看该作者
      印象中论坛哪个帖子介绍过,帝舵的基本款用的是ETA2824的机芯,这和浪琴、美度用的机芯都是一样的,只是各家买回机芯后加以修饰调校,但心脏都是一样的。价位差距大估计就是品牌定位档次的不同吧。骏珏系列公价都在1.5W左右起步,花费也不小啊。适合自己的,经济能承受住的就好。

      3

      主题

      0

      帖子

      136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山东枣庄 2014-7-3 09:34:45 | 只看该作者
        小笨孩 发表于 2014-7-3 09:20
        印象中论坛哪个帖子介绍过,帝舵的基本款用的是ETA2824的机芯,这和浪琴、美度用的机芯都是一样的,只是各 ...

        唉,看来自己的知识还是需要恶补啊,那就暂缓段时间,多学习学习,毕竟几个月工资了,还有就是请教,国外香港也没什么亲戚,在本地区买也没授权店,在超市买或当地表店买靠谱吗。

        24

        主题

        6259

        帖子

        629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安徽合肥 2014-7-3 09:44:49 | 只看该作者
          只缘不抽 发表于 2014-7-3 09:34
          唉,看来自己的知识还是需要恶补啊,那就暂缓段时间,多学习学习,毕竟几个月工资了,还有就是请教,国外 ...

          建议到你所在区域正规的大型商场的钟表专柜看看有哪些品牌款式,上手试戴效果,再从官网查询你所在区域内的授权专卖店或专柜,这些地方出售的应该是正品行货,大陆公价,折扣比较死。如有懂表的朋友去国外或香港,可委托,前提是你的朋友必须懂表知道行情。你所谓的超市、当地表店就不用考虑了。

          0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5#
            发表于上海 2014-7-3 19:32:0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请教老面先生我帝舵5600天天带手上骑三轮电车搬东西不会有影响吧 震动比较大

            4

            主题

            19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7-3 22:32:0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面先生虽然说帝舵自主改装2824系可以肯定的 我就是月头入手的25500T走时每天稳定的就快10秒 我想知这个价位当时我迷茫究竟选欧的老海马好还是帝舵 觉得帝舵25500T外形好看就选它了 欧的系 ETA 225.461  价钱两个都相约 那么欧的走时会精准点吗

              4

              主题

              19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7#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7-3 23:00:2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十秒可以接受的 反正两个月都要调整次日历的 后盖免开就免了 买表时销售话基本十年先要保养摸油的 这真的吗 一般摸油保养没零件坏要多少钱的啊

                0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8#
                  发表于上海 2014-7-4 07:27: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5600入手月余每天误差不超4秒 有时一天也就1秒左右 这个好像跟运动量温度差晚上怎么放有一定关系 我晚上不带时一般六点向下

                  4

                  主题

                  19

                  帖子

                  4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14-7-4 11:50:2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老面兄今天我仔细翻阅售后说明书 具体它倒是没说建议多少年后做保养摸油之类的

                    16

                    主题

                    470

                    帖子

                    3632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浙江 2019-4-5 09:04: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每天戴着弹扬琴,和打架子鼓幅度差不多,没快很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