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1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24170 浏览 / 6 回复
    铁达时
    楼主
    发表于河南 2014-7-10 18:10: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铁达时这表怎么样

    4

    主题

    80

    帖子

    1503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山东 2014-7-11 09:37:33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随大流比较好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板凳
        发表于北京 2014-8-4 12:03:51 | 只看该作者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4-7-10 18:49
        铁达时其实就是挂着瑞表的国表(HK时间廊拥有);还是买美度,甚至天梭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

        楼主的意思是铁达时是国内生产的吗?只是挂着瑞士 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